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夏素颜出镜 《告密者》中大秀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50
吕夏剧照
吕夏剧照


  日前,柳云龙和张嘉译领衔主演的反特悬疑剧《告密者》正在广东、安徽、江西和云南等卫视热播。剧中除了两位男主角,还云集了吕夏、王丽坤、孟广美、刘孜和张溪芸五为以气质和美貌胜出的年轻女演员。随着吕夏一步步逼近真相和又一次陷入困境,将全剧的剧情推向了高潮。

  吕夏、王丽坤、刘孜和孟广美这几位兼具良好气质形象和扎实表演功底的实力女星,将人物演绎的饱满立体,角色相当出彩。曾在《生死线》中有过上佳表现得吕夏这次更是“彻底豁出去了”,大胆以素颜出镜,不怕比较。将红隼的激进、为信仰而放弃自己的女性刻画的入木三分,拿捏得十分到位,让人过目不忘。

  有网友评价,之前以为五大美女组成的超级“花瓶阵”是这部戏的一个噱头,没想到剧中几位美女的实力博弈更精彩。吕夏的表现尤其受赞,“红隼这个角色其实最难演,但是演员把握得还是相当到位,尤其是扮相加了不少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