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正青春9月23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正-青春》曝光海报 赵燕国彰王子文残酷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6:00
《正-青春》最终海报
《正-青春》最终海报


  中国首部“残酷青春片”《正•青春》即将于9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为电影首映发布最后一款主海报。画面上,我们将看到一群正值青春年华的边缘地带人物的情感纠葛和残酷生存的众生态。

  作为“三陪女”、“二奶”、“三陪男”的《正•青春》的男女主人公们,在寻觅真爱的路上因为身份特殊而不被社会所接纳,追求真爱却屡遭怀疑、猜忌、出卖、背叛,可谓际遇坎坷,饱受挫折。然而他们一部分人,比如说王子文主演的还算清纯的“三陪女”斯娅、赵燕国彰主演的良知尚存的富豪……却从未放弃善意和希望,执著地追求爱情,真诚地面对生活。如果残酷是青春最深的烙印,那么他们的青春注定是深刻而美好的,因为他们是用青春写故事的人。23日,《正•青春》这部禁而难禁的“禁片”,就要拉开其直面中国现实的神秘面具了,届时,中国观众将在电影院里大开眼界,公开欣赏以前的中国电影中从未涉及的灰色地带另类人群一幕幕血淋淋的追爱故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