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国戏《刺青海娘》开机 许绍洋携蒋梦婕王子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3:46
许绍洋领衔年代大戏
许绍洋领衔年代大戏


  日前,民国大戏《刺青海娘》在风景如画的海南三亚正式开机,该剧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主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惹人瞩目。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倾力加盟出演男一号,携手在新《红楼梦》中表现出色的蒋梦婕、主演过《唐山大地震》、《家的n次方》、《大魔术师》等多部影视剧的当红女星王子文,共同演绎一段跌宕起伏的民国往事。

  《刺青海娘》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六位美丽聪慧的女孩被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纷纷刺上象征海神娘娘的神秘刺青,送往一座静谧小岛。十年后,她们之中最出色的一位就将作为贡品祭祀海神。为了解除古老的诅咒,为了打破宿命的藩篱,六个女孩将做出怎样的努力,来改变命运的枷锁……

  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获邀担纲本剧男主角,刚从都市喜剧电影《车在囧途》杀青便马不停蹄赶到三亚,准时入组《刺青海娘》。他表示,这个发生在民国时期、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深深打动了他,即将诠释的这个人物内心非常复杂,一边是电光石火的爱情,一边又要抵抗残酷的礼教、现实,百转千回的情感纠葛让他痛彻心扉却又无法割舍,相信演绎起来会非常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