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护国大将军》开播 王志飞:我挺难合作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20日09:29

  信报讯(记者王菲)今晚,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护国大将军》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演王志飞和姚笛等悉数到场。王志飞将出演蔡锷,姚笛则将出演性格刚烈的小凤仙。

  《护国大将军》以护国运动为主线,浓墨重彩地描写了蔡锷力挽狂澜、扛起反袁护国大旗的全过程。王志飞说自己是个挺难合作的演员,因为他对表演十分较真儿,但正是这股较真儿的劲头让导演王文杰有种如获至宝的感觉。有趣的是,王志飞虽然一开始觉得自己与蔡锷的相貌差得很远,但化妆后,他却吓了一跳:他的定妆照竟与蔡锷的照片几乎一模一样。出演小凤仙的姚笛评价说:“小凤仙虽身在青楼,但她却性格刚烈,她的心中留有一块净土。即便是知道蔡锷因为种种原因利用了和她的感情时,她也无怨无悔。”

  除了王志飞与姚笛,实力派演员梁冠华将在剧中出演袁世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