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获赞 节目增容boss之间燃“战火”

2011年09月19日10:53
北大博士熊有能
北大博士熊有能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上周开始跨周双播,9月19日晚21:10是双播之后的第一期节目,整体框架相对于常规节目没有太多变化,但是求职者的自我展示环节变得更加完整,内容也尽量保证无删减。

  双播成为品牌节目发展趋势

  继《非诚勿扰》双播之后,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也步入双播行列。不同于情感节目的一周之内播出两期,《非你莫属》首次尝试跨周双播,周日和转周一黄金时间播出。

  早在《非你莫属》公布双播消息之时,网友们纷纷跟帖表示期待。据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非你莫属》的节目已经有了品牌影响力,双播首先满足求职者和公司需求;其次品牌节目双播可以扩大影响力。现在这种形式适应了竞争环境,具体会带来多大幅度的提升,相信《非你莫属》经得起竞争考验。

  Boss激战 北大辍学博士成为“导火索”

  《非你莫属》的波士团首度在台上“大打出手”,他们之间的激战源于一位来自四川的求职者熊有能,上节目应聘一份高管助理或销售职位。经过介绍之后,他有点自毁前途的行为成为波士团开战的“导火索”。

  熊有能有着一个令人称羡的大好前途,北京大学细胞生物学,公费硕博连读,已经完成了四年半的学业,只差半年就可以顺利毕业的时候却毅然辍学,奔赴南方创业,做销售和保险行业。面对所有人的不解,他解释说“做一个科学家是小时候的梦想,长大了发现科学无非也就是一份工作而已。”这个解释让波士团的老板们不能认同他的辍学理由,最终小熊坦言自己是因为爱情受挫才决定中断学业,结果引来老板们的多方争执,包括主持人在内都希望他能重回学校完成学业。但是小熊坚持自己的目标“十年后成为上市公司的老板”,这个目标被FESCO的葛晓飞驳斥是做梦。小熊坚持“成不成功是自己的事儿,谁也管不着。”

  现场不仅在老板和求职者之间开始弥漫硝烟,就在老板之间也燃起战火。世纪佳缘副总裁刘惠璞与另一位老总因为争执都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双方都有点情绪失控。两方截然不同的声音让现场成了辩论赛,支持方认为“伟大的理想属于少数人”;反对方认为“所谓的坚持是在耍帅”,一翻言语争论之后波士团的老板只有一位老板表示力挺小熊到底。

  同时,职业规划师frank给出自己的建议“求职者在《非你莫属》这个舞台上得到的东西都不一样,很多人得到一份工作,有些人得到经验,希望你得到一个醒悟。不要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听取一些良性的意见做一个综合的考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