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非你莫属》首位美国求职者 保健师受老总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0:57
美国人
美国人

  25岁得尚德来自美国加州在中国已经4年了,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习中文,他要找一份宣传的工作,同时他也是《非你莫属》舞台上第一位前来求职的外国朋友,虽然他是学习汉语言专业的,但说实话他的中国话一般,和大山比起来差很多,但是他的词可是不少,什么得瑟、卖弄、趁热打铁、都运用自如!虽然第一轮有不少企业留用他,大家还是感觉他的能力一般,没有什么一技之长,职业意向比较迷茫,但为何最后他又拒绝了所有的企业呢?

  李寒冰是位中医推拿保健师,来自保定,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擅长颈椎病、腰背痛等等!现场主持人还特意考验了他,世纪佳缘的刘惠璞主动上台当实验品,李寒冰一摸就知道他经常熬夜,耳朵不好,刘惠璞自己说:“我左耳朵听不见声已经好几天了”,并现场给他针灸,虽然他遭遇全场只留一盏“百合”灯结果,对于他的超高医术很多企业还是愿意与他合作的。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