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修罗吉他手坠楼伤势严重 恐因晾晒衣服失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16日10:20
阿修罗乐队(微博)
阿修罗乐队
乐队宣传照
乐队宣传照

  请大家不要再直接到医院来探望小齐,目前的情况医生叮嘱需要静养,另外他的家人也不希望他受到打扰。希望真正关心他的朋友一起为他祈祷和祝福就好,这是我们现在惟一能做的。”

  阿修罗主唱泰然

  以音乐人的名义为小齐义演募捐

  本月 11日,成都本土乐队“阿修罗”的吉他手小齐不慎失足从高空坠下,如今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而对于庞大的手术费用,阿修罗将策划义演来为小齐募捐,此举更得到了本土30多支乐队以及全国多支乐队的响应。

  11日凌晨坠楼仍在重症监护室

  【“9月11日本团吉他手小齐凌晨返家,(经伤势研判)可能因不慎失足导致高坠伤。头部及胸腔有淤血、积水情形,同时多处骨骼断裂。因此近日虽有意识,但多呈现昏迷状态。”】

  昨日凌晨,阿修罗乐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在第一时间送医急救后,生命迹象趋于稳定。目前于重症监护室(ICU)接受观察诊断,待进一步好转后,接受各项手术治疗。”

  “小齐坠楼后,是和小齐合租房子的房客报警,并通知了120。”昨日,天府早报(微博)记者采访了阿修罗乐队主唱泰然,他于11日凌晨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才得知了小齐坠楼的消息。

  当时泰然立即赶到医院,经医生诊断小齐为高空坠楼,全身多处骨折,胸部、脑部有淤血,“现在小齐还处于昏迷中,住在重症监护室。”泰然透露,小齐入院后他的父亲和家属都在医院守候,乐队成员也轮班留守。

  计划义演筹款全国乐队总动员

  【“医院要给小齐动手术,但手术费用需要50万元左右,如此巨额的手术费对小齐的家庭来说压力巨大。”泰然无奈地说,他们这几天为了筹钱已经心力交瘁。】

  在阿修罗乐队官方微博上,成都本地30多支乐队表示愿以义演的形式为小齐募捐医疗费用,此消息也得到了全国多支乐队的响应。不仅如此,张卫健(微博)、薛之谦(微博)等也转发了微博,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帮助小齐)阿修罗责无旁贷,近日我们将筹划募款、义演等活动。”谈到乐队之后的打算时,泰然表示小齐要完全康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正在录制的新专辑也暂时叫停。这段时间,乐队会找临时乐手代替小齐的工作,“我们所赚到的演出费用,将全部用于小齐的医药费,也希望各界朋友伸出援手帮忙。”

  最新进展>>>

  受伤照公布

  “刚才小齐的父亲通过电话告诉我,他已经在网上看到了大家的关心和热心,他非常感动,希望我能代他感谢全国所有关心小齐的人,真诚谢谢大家。”

  昨日中午,泰然通过微博发布了小齐在医院的照片,“经过叔叔同意,我发一张小齐在病床上的照片给大家,让大家知道现况,目前仍然昏迷,依靠呼吸机呼吸。”

  回应坠楼>>>

  或因晾晒衣服失足

  小齐坠楼后外界流言四起,酒后失足、打架被砍伤、吸毒……泰然坦言,他心目中的小齐单纯、内向、人缘好,出事前乐队刚从西藏演出归来。

  “我了解到的是,小齐想去晒衣服,但由于没有晾衣杆,所以他自己搭凳子去晾,因此失足坠楼。”对于其他传言泰然予以否认,“那些都不属实,真正的原因只有等小齐醒来后才能知道,因此请大家停止恶毒的谣言攻击,让小齐能够早日康复。”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劲体娱视线>>>

  大爱,传递希望

  小齐的意外坠楼,谁都不愿意看到。但小齐遭遇意外后,阿修罗成员以及其他众多乐队、音乐人表现出的团结和大爱,令人感慨。短期的义演或许筹集不够医疗费用,但这样的大爱却弥足珍贵,更传递着一份希望。

  面对社会上关于小齐坠楼原因的流言蜚语;面对真心关注小齐现状的探访和电话;面对媒体同行的采访要求,或许已经让小齐的家人不堪其扰……此刻,我们惟有给小齐和家人一个安静的休养空间,借泰然的微博来说:“我们明白大家的忧虑及关心,但请留给家人喘息空间,不要再透过电话或探访了解伤情。”

  惟愿,小齐能尽快苏醒,早日康复并重返阿修罗团队,以成都本土乐队的名义演绎最温暖的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