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水浒》《西游》原班人马再聚首《隋唐演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17
隋唐演义
隋唐演义

  搜狐娱乐讯 新版《水浒》火爆荧屏,足见观众对于经典名著的喜爱。近日,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筹备的《隋唐演义》,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备案公示的剧目。该剧将于下月开机,并将邀请《水浒》、《西游》中的原班人马再度合作。

  据永乐影视宣传人员透露,根据清代小说《隋唐演义》改编的电视剧将于10月开机。在拟请的演员名单中,谢霆锋、冯绍峰、林峰、郑伊健、吕良伟、严宽、李宗翰、杜淳、姜武、张翰、杜志国、焦恩俊、杨幂、甘婷婷、佟丽娅、熊乃瑾、郑爽、王力可、白冰等超级卡司阵容也令该剧充满期待。其中,万众期待的主角秦琼有望由谢霆锋出演,而“三板斧”程咬金则由姜武出演。

  清代小说《隋唐演义》是一部兼有英雄传奇和历史演义双重色彩的小说,曾被改编为评书、连环画等体裁,拥有大批忠心拥趸。永乐影视方面透露,此次拍摄将启用《西游记》和《水浒传》的原班人马,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采用现代观念来演绎那段乱世风云中的英雄壮歌;以大手笔、长篇幅、全明星以及新鲜的视角,共同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隋唐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