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接近尾声 张涵予颠覆宋江亦颠覆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4:33
张涵予版宋江义薄云天
张涵予版宋江义薄云天

张涵予版宋江眼神中有戏
张涵予版宋江眼神中有戏


  长达86集的古装史巨制新《水浒传》已经在天津、安徽、东方和山东四大卫视热播一个月,眼下结局将至,新《水浒传》的收视率不降反升,网络上、贴吧里,网友讨论的热度依旧高涨,新版宋江的扮演者张涵予,更是凭借其颠覆自己的演出,诠释了不一样的宋江,同时也坐稳了广大电视观众和网友心中的第一把交椅。

  新《水浒》结局将至 热度不减

  从新《水浒传》不断攀升的收视率来看,众多电视观众和网友已经被演员的演技和精彩的剧情吸引,从一开始的各种“拍砖”变成了赞许有加,目前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俊男美女”版的梁山好汉和宏伟壮观的战斗场面让新版《水浒传》的收视稳居全国前三。

  张涵予颠覆出演宋江 亦颠覆自己

  在《水浒传》原著中,宋江这个人物就一贯存在争议,很不讨巧。此番张涵予带着对《水浒传》的痴迷,接下宋江这个角色,从外形上就征服了大多数的观众,他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让他诠释其这位梁山大哥更为得心应手。他对人物的理解和所赋予的个人魅力,也让宋江的人物性格更为饱满和富有感染力。

  在张涵予心目中,宋江和他出演过的谷子地、吴志国都是硬汉,但却不能同日而语,张涵予坦言:“要说宋江和谷子地的相同点,他们对兄弟的情谊都是真的,他们也不同,因为宋江心里有很多面,谷子地就相对单纯很多。演宋江算是豁出去了,我努力去演一个更符合逻辑的宋江,宋江本来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可能颠覆了很多人心目中的他原本的形象。我想要去尝试宋江,也是因为宋江个性上多面、有城府,对我自己也是一次挑战和颠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