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吸铁石”斌子秀“狮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8:49
斌子《番号》饰吸铁石
斌子《番号》饰吸铁石

斌子《番号》剧照
斌子《番号》剧照


  抗战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于北京卫视播出后,收视高达12%,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近日,《番号》登陆央视黄金一套及陕西、山西、河北等六家卫视上央视黄金档。斌子凭借对剧中“吸铁石”这个人物的贴切诠释,许多观众都称其为石头,斌子在剧中的那声“狮吼”更是该角色的一大亮点。

  《永不磨灭的番号》可以说是今年夏季最具话题的电视剧,观众赋予其荒诞、搞笑、感人等多种元素的集合体,而剧中每个人物都拥有着鲜明的性格特征,这些性格迥异的杂牌军给了我们观笑与感动。斌子饰演反应慢半拍的“吸铁石”,其跟随黄海波出演的的“李大本事”历经战场,英勇爱国,又一片忠心,还有“狮吼功”这一大特点,是“李大本事”的得力助手。斌子坦言,对于表演“狮吼”,还真是头一次,播出来的声音虽是后期配录,但当时那个神形动作都要表演到位,为此自己还练习了多次。

  斌子也表示,《番号》能够获得这么多观众的喜爱,非常欣慰,每次再看《番号》时,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感动,希望自己将来出演的其它戏亦能获得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