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粉丝夫妻硬闯刘德华演唱会 与民警动手被判拘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14日07:56

  潇湘晨报讯 (本报记者 全欣)陈某和妻子王某都是刘德华的“铁杆粉丝”,今年5月14日,刘德华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开演唱会时,夫妻俩正好散步路过。

  得知偶像与自己仅“一墙之隔”,陈某和妻子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不仅无票硬闯演唱会现场,还与执勤民警发生了冲突。

  昨日,天心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并作出一审判决,陈某、王某因犯妨碍公务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零15天。

  “刘德华就在墙那边”

  陈某,40多岁,他和妻子王某都是湘乡人。几年前,来到长沙在建筑工地上做事。

  2011年5月14日晚8时,夫妻俩散步走到贺龙体育馆时,看见场外全是刘德华演唱会的宣传画,便得知刘德华正在此开演唱会。

  “给我一杯忘情水……”听着从演唱会现场飘出的歌声,陈某的妻子王某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来,表示希望和老公一起去看。

  “没买票。”陈某说,他也很喜欢听这些歌曲,但演唱会的票估计已经没有买了。

  “他就在墙那边。”听着飘出的歌声,想着与偶像仅一墙之隔,陈某和妻子决定从入场口硬闯进去。

  “请问你们两位的票呢?”陈某夫妇在入场口被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拦下。此时,陈某还在踮着脚、伸长脖子朝里面看,“想离偶像更近一点。”

  “长这么大,第一次要近距离看看刘德华……”陈某夫妇说他们是非进场内不可。

  多人配合,才将这对夫妻拦下

  于是,那一幕发生了:两人使尽全身力气往里冲,而民警则拦住他们,让其出示门票,并劝其离开。几分钟后,陈某夫妻俩仍没能冲进演唱会现场,两人便开始谩骂挡在前面的民警,还和执勤人员动起手来。

  争执中,陈某夫妇乱抓乱打,将两位民警抓伤,身上的警服也被撕破了。

  随后,增援民警赶到,多人配合下,才将陈某夫妇控制住。经法医鉴定,两民警身上有多处伤痕,伤势均为轻微伤。

  夫妻俩一审被判拘役4个月零15天

  昨日上午9时许,天心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官敲响法槌,宣布开庭。脚步声由远而近,陈某夫妇被法警带进法庭。

  站在法庭上,陈某夫妇始终低着头,说很后悔。

  “为什么执意要冲进去?”法官问。

  “他就在里面,而我们进不去……”陈某说,一墙之隔,让他们过于兴奋。

  “我只想冲进去看看刘德华,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王某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说之前都是在电视上见到偶像,这次好不容易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面对检方的指控,陈某夫妻俩表示没有异议,“希望法院从轻处罚,给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经一个小时的审理,法院一审当庭宣判,陈某夫妇被控罪名成立,判处拘役4个月零1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潇湘晨报

111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9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