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周末北美票房:《传染病》蔓延 称雄北美票房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3日15:13
继在威尼斯电影节大出风头后,由好莱坞鬼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作《传染病》凭借2313.5万美元的成绩夺得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击败了蝉联三周的影片《帮助》。
《传染病》海报

  继在威尼斯电影节大出风头后,由好莱坞鬼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作《传染病》凭借2313.5万美元的成绩夺得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击败了蝉联三周的影片《帮助》。

  北京时间昨日,北美票房排行榜正式出炉,众星云集的《传染病》毫无悬念地登上冠军宝座。该片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讲述了一种经由空气传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全球医疗机构在加紧找出解药的同时,也不得不试图控制比病毒本身流传更快的恐慌。《传染病》阵容豪华,云集了马特·达蒙、裘德·洛、约翰·霍克斯以及凯特·温斯莱特、玛丽昂·科蒂亚尔、格温妮丝·帕特洛等多位好莱坞大牌明星。

  上周五,该片在北美地区的3222家影院高调亮相,上映首日即有800万美元入账,第二天吸金指数更是暴增超过20%,吸金970万美元。据权威机构统计,截至上周日24点,该片共获得2313.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可谓大获全胜。不过与高涨的票房相比,《传染病》的口碑却并不尽如人意,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只给了“B-”的评分。

  此外, 热门影片《帮助》已经连续三周蝉联冠军,吸金实力仍然不容小觑。上周末该片收获869.1万美元票房,累计票房已高达1.37亿美元。

  狮门影业出品的电影《勇士》上周末在1869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仅拿下560.7万美元票房,排名第三。这一成绩让狮门影业高层颇为失望,他们原本以为凭借汤姆·哈迪和乔尔·埃杰顿两位人气明星,能重现2010年拳击电影《斗士》121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的成绩。

  惊悚片《孽债》及动作片《哥伦比亚人》则分别凭借490.47万美元和4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位列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第四、第五。

  编译/记者 高嘉阳

  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TOP5(美元)

  排名 电影名称 上周末票房

  1 《传染病》 2313.5万

  2 《帮助》 869.1万

  3 《勇士》 560.7万

  4 《孽债》 490.47万

  5 《哥伦比亚人》 400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