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传染病》北美上映 终结《帮助》票房辉煌纪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3日11:11

  据新华社电 由“好莱坞鬼才”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作《传染病》上周末在北美地区高调上映。该片借助众星云集的豪华阵容和丝丝入扣的引人情节,终结了反映美国南方上世纪60年代种族关系的剧情片《帮助》连续3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的辉煌纪录,成为最新出炉的北美票房龙头。

  这部刻画生化危机的惊悚片于上周五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首日就有800万美元票房入账;第二天的收入递增了20%,达到970万美元。该片汇集了马特·达蒙、裘德·洛、约翰·霍克斯以及凯特·温斯莱特、玛丽昂·科蒂亚尔、格温妮丝·帕特洛6位奥斯卡影帝、影后或奥斯卡奖提名获得者,以其超豪华阵容为北美票房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不过,看过这部影片的北美观众对其评价并不高,只给了“B-”的评分。观看这部影片的主要是25岁以上观众,占观众总数的80%以上。

  《帮助》上周票房大跌40%,只有870万美元入账,名次下滑到第二位。该片上映33天来,累计赚进1.37亿美元。拳击电影《勇士》、惊悚片《罪孽》以及由吕克·贝松监制和编剧的动作片《哥伦比亚人》分别排在第三到第五位。

  《传染病》终结《帮助》辉煌纪录

  9月7日,电影《传染病》在纽约首映,主演马特·达蒙光头造型亮相,妻子身穿蓝裙相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