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李晨《风车》剧照曝光 温情演绎复杂人物内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9:46
李晨《风车》剧照
李晨《风车》剧照

李晨《风车》剧照-- 沙漠寻爱
李晨《风车》剧照-- 沙漠寻爱

李晨《风车》剧照---绝望
李晨《风车》剧照---绝望

李晨《风车》剧照---狱中生活
李晨《风车》剧照---狱中生活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导演执导的老北京风情年代大戏《风车》(又名:《我和我的小姨》)正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强档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北京大杂院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四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实力演员李晨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梁尘”,是一位个性正直爽朗,为人慷慨义气的北京爷们,却因为小姨的意外去世,影响了此后的性格和命运,从十几岁的翩翩少年到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的成熟男人,在经历了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后,梁尘最终才明白幸福的真谛是找到对的人。近日,剧组再次曝光一组精美剧照,照片中李晨眼神颓败,神情忧郁,将“梁尘”的落寞与哀伤完美呈现,让人看后心隐隐作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