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和日丽》剧照曝光 李晨新剧演绎爱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9:01
李晨马伊俐刘芸《风和日丽》剧照
李晨马伊俐刘芸《风和日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艾伟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女性情感巨制《风和日丽》正在上海车墩热拍中,该片由导演杨文军和金牌编剧林和平联手打造,实力演员李晨、马伊俐、刘芸领衔主演,著名演员尤勇、陶慧敏等倾情加盟,聚合了全国一流的创作团队。昨日,制片方再爆光一张精美剧照,照片中男女主角三人表情迥异,方寸之间却尽显浓浓戏味。

  《风和日丽》讲述了建国功臣尹泽桂将军和无法相认的女儿杨小翼之间发生的百感交集的寻父之旅,将革命与人性、爱情与事业、现实与理想、个人命运和国家兴衰紧紧交融在一起。剧中杨小翼(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米艳艳(刘芸饰)是最好的闺蜜。两个女孩一个静若处子,一个动如脱兔,却偏偏同时爱上了李晨饰演的刘世军。可是造化弄人,杨小翼和刘世君竟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所以不得不在爱情、友情与伦理中反复纠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