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花多眼乱 孙俪闫妮郑爽柳岩美女齐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09日08:37
“芍药”孙俪和“牡丹”郑爽
“芍药”孙俪和“牡丹”郑爽

孙俪闫妮郑爽谢楠柳岩美女齐聚
孙俪闫妮郑爽谢楠柳岩美女齐聚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为了配合这一万家团圆的节日,魔幻爱情电影《画壁》昨天也曝光了一组花絮照:“百花闹中秋”。别看片中一众仙女孙俪、闫妮、郑爽、谢楠、柳岩等镜头前都美丽端庄,但其实私底下掰手腕、吊威亚、练长跑、跳街舞等搞怪招数不断,令片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影片将在9月29日正式上映。

  掰手腕郑爽力大无人能敌

  在影片中饰演仙境三位重要角色的“姑姑”闫妮,“芍药”孙俪,“牡丹”郑爽,电影里各有情仇,但是到了片场却一团和气,甚至还搞起“首届仙女杯腕力大赛”。身为仙境掌门人的姑姑闫妮看似“权力”在手,却在大赛中百战百殆。而看起来最弱不禁风的小仙女郑爽竟然战无不胜,连连掰下闫妮、孙俪,成为冠军,连孙俪也忍不住笑言,“你别看小爽身板儿小,一掌就拍下来了,谁都赢不了她。”

  吊威亚闫妮首次“上吊”惊声尖叫

  作为一部魔幻故事,影片当中自然也少不了很多特效场面,众仙女们也纷纷要靠“威亚”才能真正飞起来。饰演仙境老大“姑姑”的闫妮拥有最高强功力,自然要面临大量的威亚戏。在曝光的花絮照中闫妮身穿戏服,浑身上下吊着五六根钢丝,动作导演谷轩昭一叫Action,闫妮被大幅度拉离地面,尖叫声顿时响遍片场,花容失色。首次接触威亚戏的闫妮则表示,“很有新鲜感,虽然开始很害怕,到后来觉得这样的戏其实很浪漫。”

  练长跑谢楠自称“仙女混子”

  生性活泼的谢楠被陈嘉上导演相中,在《画壁》饰演了“假小子”仙女翠竹。“导演设计想让我像宫崎骏动画里的小孩儿一样奔跑,但是因为我这裙子太长了,只能尽力而为。”在影片中到处“救火”的谢楠来回奔波于仙女寝宫之中,全片都能看见谢楠提着裙子在仙境中奔跑,简直就是在练长跑。

  在曝光的花絮中,还有邹兆龙闫妮英文对戏、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女装雷人造型登台等多个笑料。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2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22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