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担任青年电影展评委 愿不计酬支持青年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47
闫妮接受媒体采访
闫妮接受媒体采访

授予评委证书
授予评委证书

闫妮接受采访
闫妮接受采访

闫妮谈当评委感受
闫妮谈当评委感受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下午闫妮以一袭庄重优雅的套装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次”佟掌柜”不再是演员身份,摇身一变作为“FIRST青年电影展•国际大学生影像节”的评委。闫妮希望自己用耿直、乐观、豁达的态度评选和传播青年及大学生群体中新锐的好影片。并愿意零片酬支持年轻优秀的导演。

  FIRST青年电影展的前身为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创办于2006年,一直激发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用影像的方式记录快速发展的世界。经过四年的发展,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已成长为一个国际化视角的中国大学生影像创作交流的平台。当天发布会上发布2011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的评委阵容:UCLA制片人计划负责人Denise Mann、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曾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的导演李杨、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管虎、实力派演员孙红雷、闫妮担任影展评委。评委会主席则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陈德森担纲。徐峥、苗圃、李宇春、黄晓明、李治廷则担任本次电影展的推广大使。

  闫妮表演事业如日中天获奖无数

  闫妮热忠自己的表演事业,虽然龙套多年但始终没有放弃,正是她这份热情,使她不管在大银幕或是小屏幕上都大放光彩,在她的诠释下不论是妩媚风情的佟掌柜,还是泼辣粗野的九儿,她都能拿捏得游刃有余,驾轻就熟。她的演技受到张艺谋、赵本山、黄百鸣、王小帅等国内一线导演的青睐,从2009年闫妮接演《三枪拍案惊奇》开始,短短两年的时间,闫妮已经接演数部大众期待的大电影。闫妮一跃成为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人气女演员及大陆实力派女星的不二代表。

  闫妮近几年在影视发展可谓风生水起,曾出演过《健康快车》、《都市男女》等剧,2006年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一炮而红,《公鸡打鸣,母鸡下蛋》获得了百合奖最佳女主角,后与张艺谋合作在《三枪拍案惊奇》中担任女主角, 2009年9月8日获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视后殊荣,2010年9月21日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视后殊荣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2010年凭借电影《斗六》获得第10届长春电影节最受群众喜爱女演员金麦穗奖。近日又荣获乐视影视盛典电影类最佳女演员。

  闫妮首次当评委并愿不计报酬支持青年导演

  此次国际大学生影像节邀请受青年人喜爱的演员闫妮作为影展评委,刚接到这个任务时首次当评委的闫妮感觉责任重大,但能够受到大学生及广大青年人喜爱也很荣幸。她希望会用自己的方式去鼓励和支持青年大学生电影人。如果有合适自己的角色,她愿意不计报酬的出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