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发布主题曲 钟镇涛谭维维献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9月08日08:39

  昨天,由刘镇伟执导的《东成西就2011》在北京举办首支主题曲MV《谁是大英雄》发布会,主题曲国语版由钟镇涛与谭维维主唱。

  《谁是大英雄》是当年旧版《东成西就》主题曲的翻唱版本,加入了不少摇滚和Hip-Hop元素,副歌部分邀请了其他明星合唱。钟镇涛说,他是唯一一位出演《东成西就》《东成西就2011》两部电影的演员。为了与刘镇伟再次合作,平素不愿意客串的他,在刘镇伟的《越光宝盒》中客串出演了一个镜头,“这是为了时刻提醒刘镇伟与我有一个约定,终于换来了此次合作。”钟镇涛调侃道,在《东成西就》中他刚亮相两分钟就被飞靴扎死,在新版则过足了戏瘾,“新版里我老婆、女儿齐全,最开心的是能从头演到尾。”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