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妍苏代言《Tony的彩妆世界》 美妆照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4:51
王妍苏走红毯
王妍苏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造型师TONY在北京富于皇家恢弘气势的建筑群国粹苑隆重上演了一场盛大的新书及秋冬彩妆发布会。吸引影视红人王妍苏、青年舞蹈家演员刘岩等一众名模捧场,王妍苏盛装出席这项潮界盛事,场面热闹。

  此次,王妍苏更是作为《摄影化妆造型宝典-----Tony的彩妆世界》的封面人物倾情代言此书。红毯上,王妍苏更是以一身红黑相间的斜肩礼服亮相,可谓是星光熠熠,举手投足之间都能hold住场面,带动现场气氛,夺得众多媒体眼球,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后天接受采访时称:《Tony的彩妆世界》是一本融合了技术教程和操作方法,以及如何进入到摄影化妆领域的一本全面解读摄影化妆造型的不可多得的一本宝典,是化妆爱好者以及未来想从事化妆造型事业的必备宝典。

  近年来,王妍苏的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由她主演的《天师钟馗》、《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和《大唐女将樊梨花》都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一跃成为了影视、广告、代言、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女星,让人更期待她在大银幕上的出色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