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妍苏成功塑造反派 角色纠结考量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57
王妍苏剧照
王妍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妍苏、秦岚、刘恺威主演的大型魔幻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在江苏综艺热播。内地实力女演员王妍苏在片中所饰演的陈金定一角身份特殊而且处于两难境地,十分之纠结。如此复杂又如此有城府的反面角色是王妍苏的首度尝试,也是对其演技的一次考量。

  剧中王妍苏饰演的陈金定一角,夹于薛丁山(刘恺威 饰)和杨藩(TAE 饰)之间。为了夺取自己心爱的人不惜被杨藩利用,成为帮凶杀害樊洪,陷害樊梨花。更有和秦岚、刘恺威之间的三角关系。从播出之后的反响来看,观众对陈金定的表现十分满意,更是对王妍苏的演技大加赞赏。面对两边的感情,面对危险处境,王妍苏用多变的表情和犀利眼神生动刻化了这个角色内心的变化和纠结。

  陈金定将如何处理好这些关系,王妍苏又将如何演绎这个性格多面、处境纠结的复杂角色,这些都将牢牢的吸引观众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静待精彩好戏的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