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爱情睡醒了》登安徽卫视 吻戏太多戚薇吻出血(图)

来源:大众网
2011年09月06日07:31
《爱情睡醒了》登安徽卫视 吻戏太多戚薇吻出血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由热播剧《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的豪华升级版《爱情睡醒了》即将于中秋登陆安徽卫视。4日,该剧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剧中主演戚薇、唐嫣、徐正曦、袁成杰等人悉数到场。剧中主演戚薇自爆,因该剧吻戏太多,自己一度被吻出血来。

  该剧在三亚实景拍摄,美景、豪宅令演员在接戏之初心中暗爽,但等到了三亚后才觉后悔,戚薇说:“虽然景美,但是拍起来就不美了,现场真的超级热,我们就在强烈的阳光下暴晒,每个人都黑了好多,最惨的是邱泽,拍完之后跑到一边去吐,唐嫣先是热得哭,哭完了接着吐。”唐嫣接着称:“最有发言权的就是我,大言不惭地说,以前的我就是白糖,现在我是巧克力糖,虽然已经开始重新变白了,但还是比以前黑好多。”刚爆料完的戚薇紧接着遭到了袁成杰的爆料:“戏里有两个人太投入,拍吻戏拍到内伤。”满脸通红的戚薇尽管承认,但记忆却穿越回拍摄《夏家三千金》时:“那是因为我和邱泽猛地撞到 一起,两个人的牙齿都碰到了,他的牙碰到了我的嘴皮,然后就血流成河。”一旁的徐正曦忙为其纠错:“是我们俩的吻戏,最后的时候,我吻着吻着突然感到一股血腥味。”戚薇这才恍然大悟:“哦,那是因为拍戏时实在太辛苦了,嘴唇干裂的原因。”两部戏的吻戏均“吻”到出血,可见戚薇的投入程度。

  作者:任磊磊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