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机器人爷爷》宣传片解禁 吉高由里子吻戏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26日14:20
电影《机器人爷爷》中的机器人
电影《机器人爷爷》中的机器人

  搜狐娱乐讯 (aya/文)26日,由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美丘》)主演的电影《机器人爷爷》(暂译名)宣传片在该片的官方网站上公开。此宣传片将于27日起在日本各大电影院播出,为电影造势。

  《机器人爷爷》由著名导演矢口史靖(代表作电影《水男孩》)执导,男主演启用的是新人演员Mickey Curtis(五十岚信次郎)。五十岚信次郎已经73岁高龄,这是他第一次主演电影。

  故事梗概:全厂只有三个人的超小型家电制作公司在“两足行走机器人”的研发中失败,作为应急处理,他们把爷爷放进机器人里,参加了机器人博览会,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在今天解禁的宣传片中,机器人的镜头与五十岚信次郎饰演的铃木重光拔鼻毛的画面依次切换,铃木重光被放进机器人里之后还跳起了盂兰盆舞[注1]。此外,宣传片的另一看点是饰演奇怪女大学生的吉高由里子大胆的吻戏镜头。

  在电影的制作发布会上,矢口史靖导演对吉高由里子的演技赞不绝口。而五十岚信次郎的初次主演也备受瞩目。

  电影《机器人爷爷》将于2012年1月14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注1]:盂兰盆节起源自佛教,有“鬼节”之称,人们在这一天祭祀祖先。盂兰盆法会在中国还在举办,但民间的盂兰盆活动已荡然无存。盂兰盆节在飞鸟时代传入日本,现在已成为仅次于元旦的盛大节日。每到盂兰盆节时,日本各企业均放假7-15天,人们赶回故乡与家人团聚,在8月13日前后迎接祖先的灵魂,16日以送魂火的方式把祖先的灵魂送回阴间。盂兰盆舞是除送魂火之外的另一种欢送形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