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BTV将播 李晨章龄之谈吻戏很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09
李晨章龄之接受访谈
李晨章龄之接受访谈

章龄之剧照
章龄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章龄之、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立新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将于9月2号在北京卫视首播,昨日,该剧主创出席在北京的发布会,李晨、章龄之并录制了北京卫视旗下《巨星秀》栏目,节目访谈中李晨、章龄之大谈吻戏,让现场爆笑不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视剧《风车》主要讲述的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乎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剧中章龄之饰演单红,是个舞蹈演员、敢爱敢恨、与李晨饰演的梁尘一见钟情,二人相爱,后经历一波三折,上演了一出纯真美好且刻骨铭心的艰难爱情。访谈中,被主持人问及剧中的吻戏,李晨、章龄之显得紧张而又严肃,两人在谈及吻戏过程中也让现场爆笑不已。李晨谈及吻戏说到,提前和章龄之商量拍吻戏时,先左边再右边,然后手的位置应该怎样搭在对方身上等等细节,结果两人在现场配合的动作让观众大笑不已,最后拍摄完吻戏,李晨才知这是章龄之的荧屏初吻。”

  据悉,章龄之目前正在无锡拍摄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此次也是匆忙赶回北京参加电视剧《风车》的发布会,章龄之此次拍摄的电影,导演和小江也是看中《风车》中章龄之饰演的单红一角十分出彩,并让其出演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女主角荷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