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甄嬛传》将播 陶昕然被网友调侃称小鸟依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8:06
陶昕然(左)与孙俪(右)在《甄嬛传》一同请安
陶昕然(左)与孙俪(右)在《甄嬛传》一同请安

  搜狐娱乐讯 女人斗争题材剧目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并在影视业界经久不衰屡出佳作。最近,又一新作崭露头角。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的古装宫斗大剧《甄嬛传》,即将于十一月隆重开播。该剧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陶昕然、斓曦、李东学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了清朝后宫嫔妃互相争宠的心路历程。

  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被网友戏称为“皇后党”的一员。故事中描述的宫中势力分为几派,由蔡少芬饰演的皇后娘娘面对逐渐坐大的甄嬛,决定先下手为强,暗暗招揽安陵容为己用。而情感纤细敏感的安陵容其实是个可怜而又纠结的角色,原本与甄嬛情同姐妹的她,面对残酷的后宫战争,为了保护自己不受欺负,只能投靠皇后。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感触道:“安陵容有一句台词让我印象很深刻,就是“要想不被人欺负,就得是最得宠的!”,这句话最能体现出她在宫中的身不由己。”

  随着《甄嬛传》即将开播,剧中多位主演在网上人气越来越高。而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更被网友改上小外号名为安小鸟,笑说是因为剧中的她小鸟依人非常可爱。陶昕然笑说:“其实我挺喜欢这个小名的,安陵容面对皇上确实是千依百顺、小鸟依人的。戏中与陈建斌的合作也非常有默契,合作得很愉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