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甄嬛传》美女云集 陶昕然苦练冰上惊鸿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5:40
陶昕然在《甄嬛传》中上演冰上舞蹈
陶昕然在《甄嬛传》中上演冰上舞蹈


  搜狐娱乐讯 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陶昕然联袂主演,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宫斗大剧《甄嬛传》已进入后期制作最后阶段,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流潋紫笔下的网络人气小说《后宫.甄嬛传》,讲述了出生在清朝官宦世家才貌出众的甄嬛置身宫廷斗争中的离奇曲折的一生。

  剧中个性温柔婉弱的安陵容是出身卑微的县丞之女,在选秀等候时楚楚可怜的陵容由于出身寒微受人白眼被人当众欺凌,甄嬛虽然与安陵容素不相识,但仍出手相助,两人因此结为好友。有着11年舞蹈经验的陶昕然在剧中演绎能歌善舞的安陵容,她正是因为一支惊鸿舞技惊四座,让皇上印象深刻宠爱非常。陶昕然为了让剧中惊鸿舞这场戏达到最好的效果,刻苦练习滑冰,在拍摄完成后双腿已经摔得青一块紫一块了,让在场工作人员都相当感动。

  由于《甄嬛传》原著故事是架空历史的,郑导为了增加剧集真实感,特将剧集设定在清朝年间,以加重此剧的厚重感,观众将看到一个蕴含历史元素的宫廷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