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僧《神枪》将杀青 火场拍摄被烫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15:06
徐僧火中拍戏被烫伤
徐僧火中拍戏被烫伤

徐僧饰演神枪手张响
徐僧饰演神枪手张响

  由著名导演李森执导,红色偶像徐僧、贾青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励志大戏《神枪》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近日,在拍摄男一号徐僧的一场火场救人的重头戏时,燃烧的木屑飞溅进徐僧的领口,导致徐僧胸口被烫伤。

  据悉,徐僧在《神枪》中扮演的是一位憨厚质朴铁匠张响,这一天拍摄的正是张响从一幢燃着熊熊大火的木屋内,救出剧中父亲的大场面戏。火场戏的危险性很大,徐僧为了保证拍摄的高质量,拒用替身,坚持亲自上阵。据徐僧描述,当时拍摄开始的时候,他周围的大火已经烧起来了,火苗就在身边,感觉很热,只能抱起“父亲”尽快往外跑,就在这时,几片燃烧的木屑从他的领口飞进去了,烫的生疼。“当时也顾不上多想,毕竟这种火场戏重拍的话会浪费很多资源,整个火场又要重新布置,虽然感觉胸口很烫也很疼,但是为了不中断拍摄,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幸运的是徐僧的脸部和手臂都涂抹了防烧伤的药膏,除了胸口之外其他部分都没有烫伤。徐僧的敬业表现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钦佩和认可,事后徐僧表示,即使是在生活中遇见这样的事,自己也会全力去救人。

  据了解,《神枪》剧组已经从横店专场至北京王佐拍摄,将于近日杀青。 徐僧表示希望通过他的努力,能让观众期待铁匠张响成长为一名优秀狙击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醒所有影视工作者,在努力创造优秀作品的同时,也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