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李晨渴望结婚生子 新剧《风车》提前当上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8:58
李晨霍思燕《风车》剧照
李晨霍思燕《风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实力演员李晨、小宋佳、霍思燕等鼎力加盟的年代剧《风车》自9月2日强势登陆北京电视台后,收视如虹,多日蝉联同时段收视第一宝座。当红小生李晨也一改往日阳光型男形象,化身温暖贴心的帅气奶爸,与剧中的宝贝儿子一同嬉戏玩耍,共享欢乐时光。在近日的媒体专访中,当被问及是否也想尽快解决终身大事时,李晨大方表示,自己已经拥有了很多东西了,但接下来还是要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件大事:一个就是希望快点成家,结婚生子。还有就是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想。

  在《风车》中,李晨扮演的角色跨度较大,从十几岁的翩翩少年到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的成熟男人,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谈到剧中的父亲形象,李晨坦言,其实在《孽缘》和《唐山大地震》中都当过爸爸,但《风车》中和“儿子”的对手戏更多,小家伙很乖巧也很调皮,是剧组的小开心果,和他一起做游戏,拍戏的过程中,能感受到属于孩子的那种单纯的欢乐和喜悦,相信每一场父子戏也都能给观众们带来温馨、轻松、愉快的感觉。

  据悉,电视剧《风车》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老北京大杂院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四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将老北京的形态有意还原,大到四合院的布局,小至屋内的家居摆设,都完全复制那个时代独有的风貌,而众多地道北京籍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彰显出老北京“风味”。李晨在剧中饰演的梁尘,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展露出耿直、倔强,好打抱不平的性格特点,这些特质为他带来了患难的友情和纯真的爱情,也为他的成长道路带来了无数的挫折与磨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