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今登北京卫视 小宋佳洒脱个性争议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1:21
小宋佳清丽演出
小宋佳清丽演出

个性洒脱惹争议
个性洒脱惹争议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风车》今晚强势登入北京卫视。风车讲诉了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里的爱恨纠葛,让人在追忆往事的时候,也甚是感觉贴近生活。故事的开始就从小宋佳饰演小姨何爽是个个性洒脱,追求自由的人。当她穿着开叉旗袍,带着太阳镜,在众人的注目礼和争议中出场时,这个故事也拉开了帷幕。

  传统胡同里走出异装女子

  《风车》讲述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户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戏,其中浓浓的怀旧情结和同时代的生活方式、邻里感情是此戏的一大看点。而小宋佳扮演的小姨何爽在那个传统的六十年代就以一身开叉旗袍,架着太阳眼镜,以一抹亮色之姿横空出现在这个老四合院里。夹杂着封建思想的指指点点和争议声中,小宋佳被冠以个色,不良妇女的指责。但她依旧坚持自我, 走在那个时代的潮流尖端,穿皮鞋,穿鲜亮的衣服,用留声机听古典乐。小姨何爽身上的一切的一切都和这个传统胡同里的四合院有着极大的反差。而小宋佳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热爱时尚的人,她坦言当时试妆的时候就觉得小姨的穿着特别的先锋和时尚,特别像妈妈年轻时候的影子,因此也对这个角色又多了一份亲切感。

  封建年代强势个性饱受争议

  小宋佳饰演的小姨不但在造型上受争议,在个性上也一直引出事端。长相漂亮的小宋佳在剧中面对众多追求者却只坚持选自己所爱,爱自己所爱,不屈服,不将就,不凑合。同时,她也相当的心直口快,所以常常祸出口出。奉行言出必行,我行我素的做人原则。而《风车》故事发展的核心关键也是由小姨这样风风火火的个性串联起来,进而影响后人的价值观,人生观。小姨这样的人物在封建,传统的年代里无疑是另类的,而扮演者小宋佳对于何爽的强势个性也给予了欣赏,尤其是她坚持在感情上一定要堂堂正正,坦坦白白,绝对不能拿感情做交易这点充分的展现了这是个真性真情,却实实在在的好姑娘,尤其为家人的付出方面让人动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