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俊鹏《螳螂》玩“变装” 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0:48
黄俊鹏写真
黄俊鹏写真

黄俊鹏与甘婷婷剧照
黄俊鹏与甘婷婷剧照


 谍战夺宝大戏《螳螂》日前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强力播出,随着剧情的推进,各方势力开始正面交锋。慈文实力演员黄俊鹏饰演的情报处长马天啸为了调查南京地下党的武装据点,大玩“变装”,穿着市井的衣服混迹在人群中,乔装打扮刺探情报,在紧急关头抓住了其中一个联络员。

  有一批外国势力密谋偷运中国的国宝,而国民党要将国宝秘密运往台湾,中共南京地下党接到的使命是要保住这批国家珍宝,三方势力为了各自的使命和信仰斗智斗勇。黄俊鹏饰演的马天啸曾受训于德国军事学院,才能自然是不输给任何人,为党国也是竭尽忠诚,对不同阵营的其他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荧屏硬汉黄俊鹏多次饰演军人的角色,饰演的“青年陈毅”、《雪豹》中的汤司令等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对军人角色的驾驭自然是游刃有余。此次黄俊鹏在《螳螂》中饰演的马天啸外貌气质刚毅俊朗,纵使衣衫褴褛依旧锋芒毕露,亦掩盖不了黄俊鹏的男人本色。

  小刁/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