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螳螂》横店低调热拍 黄俊鹏剧照揭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5:17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剧照

黄俊鹏
黄俊鹏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螳螂》日前在横店神秘热拍。该剧自开拍以来宣传和阵容都相当低调神秘,其中公开加盟该剧的慈文影视旗下实力派演员黄俊鹏早已备受关注。据悉黄俊鹏在《螳螂》中出演国民党情报处长马天啸一角。近日剧组曝出少量黄俊鹏的拍摄剧照揭秘部分剧情。

  《螳螂》作为一部大型谍战剧,剧中了大量跌宕起伏、敌我难分的紧张情节,而曾凭借《雪豹》中汤司令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黄俊鹏,《螳螂》中再次与“高官”结缘。从此次曝出的剧照看来,黄俊鹏饰演的马天啸一角亦正亦邪、似乎“十分纠结”。在之前的少量报道中曾被透露,黄俊鹏除了在该剧中有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外,还搅入了政权、情感的旋涡中,在对于爱情、党国、忠诚之间,他始终在做“艰难的选择”,这也使得该剧悬念、看点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