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球热恋》宣传 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勇敢说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2日08:25
桂纶镁
桂纶镁

郭富城
郭富城
井柏然
井柏然

  9月8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全球热恋》,是由去年情人节备受好评的《全城热恋》两位导演再度打造的。不同的是这次的爱情故事发生在一家三姐妹中,昨天,“二姐黄百合”桂纶镁,“三妹男友”井柏然,“大姐男友”郭富城一起来到广州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因为电影的宣传口号就是“爱要勇敢说出来”,所以在记者面前,桂纶镁和井柏然都勇敢地谈起了自己的“爱”。

  桂纶镁

  只要相信爱情,就不用在意时间或距离

  桂纶镁与戴立忍多年感情,尽管中间也传过分手,但是两人依然都默契十足的样子,在记者面前可以大方说自己的爱情观,但就不太愿意把感情的事情作为焦点。这次在电影中,桂纶镁扮演一个有“洁癖”的古板女,全程淡妆出演,不美艳,但是却可爱动人。她表示自己也挺喜欢像搭档陈奕迅这样幽默和阳光的大男孩,“我还挺喜欢有男孩子气的男人,在一起没有太多压力。”不过尽管外表看起来也有点“酷”,但桂纶镁说自己内心还是挺小女人的,喜欢撒娇。

  谈到爱,桂纶镁说:“我还是挺幸运的,这么多年来我的团队不会限制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包括谈恋爱。对我来说演员也是一个职业,平常的时候,我需要像你们一样去逛街、吃饭和约会。”但是作为明星,尤其是这两年工作量越发地大,很容易就没有太多时间去维系感情。小镁说:“我不这样认为,因为只要你心里面相信爱情,那么不管是时间也好,距离也好,都不会令这种爱情改变。”她坦言这也和人的选择以及面对爱情的态度有关。而说到片中自己扮演的角色,因为失恋而患上了“洁癖”,小镁则说:“我自己不太可能,我是那种一旦分手就会转身离开的人,不太可能因此而患病。”

  有意思的是今年也是桂纶镁入行的整十年,她说自己前段时间才发现原来十年里自己才拍了十三部电影,而且很多角色都是近两年才开始接触到的,包括摇滚女青年、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古装泼辣公主、古板洁癖女等等,“可以说我是从现在才真正开始自己的演员生涯。”虽然忙,但是小镁还是很开心,“很高兴有那么多导演对我有不同的想象,包括连你们也觉得我可以去做导演。这些都是我自己没发现的潜能,也许今后可以一一去尝试。”

  井柏然

  恋爱经验太少,不会一见钟情

  和桂纶镁的十年相比,井柏然今年刚刚出道五年,前三年的时间还都是以组合的身份亮相,去年才开始以个人身份做事,因此不管说什么话题,他都喜欢来一句:“我还是一个新人。”包括爱情。之前在采访中也提到自己半年前刚刚结束一段恋情,井柏然表示和对方在入行前就在一起了,但是后来自己做了艺人,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就越来越少,加上其他各种问题,最后不得不分手收场。对于影片中“爱要勇敢说出来”的口号,井柏然说:“我恋爱经验还太少,所以现阶段不会选择这么做。”他也坦白说自己对爱情相当理智和保守,不会一见钟情,需要先从朋友做起,慢慢培养感情。

  其实单飞后也主演过两部电影的井柏然,之所以一直觉得自己还是新人,是因为他老觉得自己与娱乐圈格格不入。“从某个角度来说,我不太适合做艺人,因为我不能接受这个圈子的很多现实。公司里的人以前经常会让我做一些艺人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我不喜欢,所以就拒绝去做。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好,但我还是不能强迫自己。还好我的工作团队都比较尊重我,他们也希望我开心,并且相信我的判断能力和做事方法。以后怎么样我还不知道,但现阶段我还是想尽量做自己。”

  这“接受不了的现实”包括井柏然自己在微博上所说的“被大连机场工作人员粗暴对待”事件。昨天他也解释说:“我是觉得大家彼此要有尊重,就算我不是明星,是个路人,那也是你们的客人,怎么能用这样的方式对我?我就有点接受不了,就跑到微博上发泄。这也是我适合做艺人的一个表现。”此外,井柏然也很喜欢把“选秀艺人”这四个字挂在嘴边,有记者问他是不是特别在意别人这样说他,他说:“我自己倒不敏感,有很多成功的艺人也是通过选秀出来的。我觉得我也有付出,有努力,但有些人就是愿意把‘选秀艺人’的身份用放大镜来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