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三美相聚 刘若英自曝掀郭富城睡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7:54
刘若英偷瞄郭富城 身体让人痴迷
《全球热恋》三美相聚 刘若英自曝掀郭富城睡衣(点击进入组图)
《全球热恋》三美相聚 刘若英自曝掀郭富城睡衣(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 刘鹏/视频)7月26日,《全球热恋》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三位美女主演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亮相。刘若英现场诉苦刚进组就吊威亚长达8小时,但还是被导演送号“NG王”,但令她安慰的是合作对象郭富城。“他很棒、很活泼、身体也很好。”奶茶还爆料现场趁郭富城睡觉,把他睡衣拿开,探讨对方身体状况。

  奶茶吊威亚辛苦仍是NG王

  虽然发布会上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这三位片中的姐妹聚在了一起,但在电影里其实三人都没照过面,因为刘若英始终身处太空。回忆起在太空舱全维亚拍摄,表示第一天就吊了8个小时威压,眼冒金星,真的想走人,而且宇航员需要全副武装,所以连上厕所都成了问题。尽管辛苦至此,奶茶却还被导演陈国辉送号“NG王”,只因为台词中总是会有一连串的数字,而她又恰好是数字白痴:“我经常连钱包里有多少钱都搞不清楚,走出去就到处欠人家钱。”

  谈及合作对象郭富城,奶茶的评语是:“很棒、很活泼、身体也很好。”当被问到片中最性感的一场戏时,刘若英表示:“我趁郭富城睡觉,把他睡衣拿开,探讨一下他身体的状况。我觉得这比接吻更令人兴奋。”

  小镁悉尼拍戏像度假

  桂纶镁在片中出演二姐玉兰,是一个有洁癖的女孩子。谈到跟陈奕迅的合作,她表示:“Eason是一个内心深沉寂寞,但外表自在的人。闭着眼睛听他的音乐,觉得非常有魅力。”现场还假装生气对Eason喊话:“下次宣传活动看不见你,你就死定了。”《全球热恋》桂纶镁的戏份拍摄地在悉尼,小镁称悉尼拍摄是她“拍戏以来最舒服的经历”,还谈到她自己的丘比特造型很别出心裁,“用手术手套吹气做成,走的时候会动,非常有趣。”

  Angelababy井柏然接吻有默契

  Angelababy此番则是和井柏然延续情侣档,她坦承一年之后再见井柏然,觉得他改变很大,由原来的一个小男孩变成一个男人。“这一次在电影里他成了诗人,追女生的方面更进步了。”而两人再合作起吻戏来也是水到渠成:“一开始我俩就拍吻戏,还赶上媒体探班,众目睽睽下导演还让拍了三次,其实第二条就已经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