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9月映 刘若英赞郭富城“身体好”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王忻甜
2011年07月27日07:56
《全球热恋》女主演桂纶镁、刘若英和Angelababy分别自比芒草、仙人掌和夜来香。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全球热恋》女主演桂纶镁、刘若英和Angelababy分别自比芒草、仙人掌和夜来香。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王忻甜)将于9月9日公映的电影《全球热恋》于昨日在京举行“三美”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主演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亮相。三位美女大曝拍摄趣事,并评价片中各自搭档的男星。刘若英显然最会“营造话题”,谈及与郭富城合作最难忘的戏份时,她便透露称,“就是趁郭富城睡觉,把他睡衣解开,探讨一下他身体的状况。”

  曝搭档男星趣事

  片中刘若英和郭富城饰演一对分手十年后在太空舱见面的情侣,就此她也成了与“四大天王”都有过合作的“集邮”女星。她透露最难忘的戏就是“趁郭富城睡觉,把他睡衣解开,探讨一下他身体的状况”,并大赞郭富城“身体很好”。此次与陈奕迅合作的桂纶镁饰演了一个有洁癖的女生,她感觉拍戏“像度假”,“还可以免费听演唱会,他总是唱个不停”。Angelababy与井柏然继《全城热恋》后再度饰演情侣,上演一场小男孩与大明星之间的“诺丁山之恋”。Angelababy称这个角色很奔放,尴尬的是,导演让他们一上来就拍吻戏,还是当着探班记者的面拍。

  三美自喻花草

  片中刘若英、桂纶镁和Angelababy的角色均以花来命名,分别叫“玫瑰”“玉兰”“牡丹”。问及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刘若英称自己像仙人掌,“有刺,但也有水分。”桂纶镁自认像芒草,“因为看起来很平凡。”而Angelababy则觉得自己像夜来香,“我喜欢它在晚上那种特别的味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