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登陆卫视 张春年李晨“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5:02
《风车》剧照
《风车》剧照

“范爷”张春年与李晨成“狱友”
“范爷”张春年与李晨成“狱友”

“范爷”成了监狱里的“老大”
“范爷”成了监狱里的“老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孔笙、张勇新联合执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5集电视连续剧《风车》,将于9月2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汇集了李晨、张春年、霍思燕、小宋佳、杨立新、韩童生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张春年在剧中饰演一名反角,与李晨“不打不相识”。

  在电视剧《风车》中,把反面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的演员张春年,在剧中饰演狱中恶霸“范爷”,不仅仗势欺人、目中无人,还把监狱当成了自己的“家”,虽身在监狱,却过着舒服的日子,凭借自己的“武功”打遍狱中无敌手,监狱里的人个个都怕他,在“范爷”眼里,监狱好吃好喝好住,就一直“赖着”不走,直到李晨饰演的角色“梁尘”误撞进监狱后,范爷的日子发生了彻底改变。张春年表示道:“范爷与梁尘属于不打不相识。用北京话说,范爷就是个混子,是个老油条,在监狱里成了大爷,谁都怕他。”直到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梁尘打败了范爷,可是范爷担心在狱中兄弟面前丢了面子,希望梁尘不要将此事说出去,梁尘答应并在兄弟面前说自己输给了范爷。梁尘此举感动了范爷,从此范爷与梁尘不打不相识,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兄弟,还帮助他“越狱”。

  《风车》是以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老北京大杂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院里几户人家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和横跨两代人的爱恨情仇。是一部情节曲折充满悬念,同时又富有浓郁生活气息、扎根于生活的当代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