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女王车永莉再掀狂潮 《绞杀1943》引新气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37
车永莉剧照
车永莉剧照

车永莉(资料图)
谍战女王车永莉


  近日,四川卫视隆重推出由于震和车永莉领衔的谍战大剧《绞杀1943》,此剧凭借于导在谍战剧方面丰富的经验,在悬疑剧情设置上的专业把握以及女性角度的全新尝试,定能闯出一番新气象。

  《绞杀1943》首次将两个主线人物设定在女性身上,车永莉饰演的国民党的特工周志便是其中一条主线,她是一名军统中校军官,做事情原则性十足并且非常拼命。车永莉也表示这个角色表演起来非常过瘾,由于人物贯穿全剧所以责任感油然而生。

  相较于其他谍战戏,此剧因为以女人为主线受到更多的关注,车永莉饰演的角色身上重叠着多种能引起观众共鸣的身份,这个角色的情感更加丰富,所要承受的压力更大,故事也更精彩,车永莉谈到这个角色时说道,周志是在众多纠缠复杂的情感中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的人,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深的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