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工人大院》杀青 车永莉称有大院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1:43
《》
《工人大院》杀青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年代剧《工人大院》即日杀青,该剧云集了郭晓冬、车永莉、刘之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杀青之际,车永莉表示依依不舍,对大院生活有一种莫名的亲近和喜爱。

  剧中邻里之间的喜怒哀乐和时代变迁的美好回忆成为大院中的主旋律。车永莉饰演的杨玉环因其秀丽的外表和独特的气质成为大院单身小伙的梦中情人,在大院里成为众星捧月的人物,而她却对郭晓冬饰演的技术大拿陆镇海情有独钟,不仅对其他追求者视而不见,还对陆镇海大献殷勤,成功嫁做人妻。

  车永莉表示,这部剧实现了我的大院情结,大院里的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等到开播的时候需要观众细细品味其中的韵味和含义,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