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思成获最期待导演 新剧《橄榄树》牵手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1:06
陈思成 刘涛 《橄榄树》
陈思成 刘涛 《橄榄树》

陈思成送观众刘涛画册
陈思成送观众刘涛画册


  昨日,由陈思成、刘涛主演的情感戏《橄榄树》在山东影视频道举行首映礼。陈思成携手刘涛亮相,深情款款献唱同名主题曲《橄榄树》,更揭秘剧情陈思成男追女的几大招数。而在近日某视频门户网站的颁奖典礼上,陈思成也凭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斩获 “年度最受期待导演奖”,更感谢剧中女主演杨幂、张歆艺的精彩演出。

  《橄榄树》是一部描写八十年代年轻人的情感大戏,由陈思成扮演的“冯国栋”桀骜不逊,洒脱真挚,在遇到刘涛扮演的乖乖女“穆杉”后,展开热烈的追求。该片依托80年代的大背景,讲述了那一带年轻人的理想信念以及对爱情的执着追求向往。首映礼当天,陈思成牵手刘涛现身,深情款款的献唱同名主题曲《橄榄树》。在剧情大考验环节,别过《橄榄树》剧组一年多的俩人回忆起拍摄趣事称“历历在目”。不过,主持人提出“冯国栋”追求“穆杉”有几种招数的问题时,陈思成却称“招数太多,多的都想不起来”,旁坐的刘涛调侃“他追我追的挺辛苦的,会有点像无赖,在剧中”。而聊起剧中打过几次架,陈思成调侃“这估计是我近期打架打的最多的电视剧”。当天首映礼也曝光了剧情片花,剧中陈思成不光疯狂追求刘涛,打人、被打数次,还会首长发示人,陈思成自嘲“那是引领潮流的发型,后来90年代的郑伊健在《古惑仔》中不也是那样的发型么!”。问及自编自导自演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谦虚表态,感谢那么多人的期待,只等着跟大家见面了。在前不久,陈思成更是凭此剧获得“年度最期待电视剧导演”,首映礼当日,陈思成透露“希望下一部戏刘涛能有档期,弥补《北爱》你没能参演的遗憾”

  据悉,陈思成、刘涛主演的《橄榄树》将于8月31日(今晚)20:15分在山东影视频道率先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