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掩护》即将登陆卫视 陆毅为爱回避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0:26
《掩护》陆毅(饰演高志华)和刘涛(饰演宫丽)剧照
《掩护》陆毅(饰演高志华)和刘涛(饰演宫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梓博执导,冯骥、王琛编剧,陆毅、刘涛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掩护》即将于9月登陆各大卫视。剧中,陆毅饰演的高志华与刘涛扮演宫丽之间的爱情戏,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其中,高志华可谓是谍战人员中最难把握角色,除了要表现出从特工菜鸟到熟手的成长,还要展现出他在廖晶晶与宫丽之间感情的转变,陆毅在戏中游刃有余的表现让人感叹。

  《掩护》爱情戏是主菜 谍战戏是配料

  拿到《掩护》剧本时,陆毅就对它很感兴趣,一是因为高志华这个角色,二是因为里面的爱情故事,是因为爱,使得性格迥异、立场不同的一男一女,慢慢走到一起。正如《掩护》编剧冯骥所言,这是一部披着谍战剧外衣的爱情戏,陆毅也赞同道,《掩护》中的爱情戏可能更吸引人。

  在拍摄之前,陆毅曾与导演高梓博聊过,高梓博表示这部电视剧的爱情部分描写得非常精彩。他立刻领悟到,表演时应更加注重爱情部分,谍战部分则相对次要。虽然身穿军装,但陆毅把《掩护》当作一部爱情戏在演。高志华与宫丽感情可以延伸出很多人生道理来,二人在办公室相处过程中,萌生出深厚的感情来,其中虽有打情骂俏的成分,但更多是关于信仰,关于追求。

  陆毅为爱回避刘涛 爱情归属让人期待

  陆毅虽然是与刘涛第一次合作,但是二人配合默契,因为两人对高志华宫丽这段感情的想法和演绎方法是相同的。二人的性格很相像,外向且直爽。其实,陆毅喜欢宫丽这个角色超过高志华,因为他觉得宫丽性格很爽快,鲜明的个性能很快打动观众,而高志华个性内敛属于“慢热型”。

  《掩护》中有一个最大的悬疑,不是高志华身份,而是高志华究竟爱不爱宫丽,两人的爱情归属一直让观众非常关注,陆毅也表示,看完剧本后,他也会想高志华是不是在利用宫丽,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高志华一直在回避宫丽感情,这是因为他担心宫丽会有生命危险。相信观众越往后看,越会发现原来高志华对宫丽的感情是那么的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