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上映在即 刘金山借花献美人徐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0:34

  备受期待的华谊新作《全球热恋》即将于9月9日盛大公映,随着道具、剧照、片花、主题曲MV的逐步曝光,两位导演借新作表达的意图也逐渐清晰起来:恋爱,可以跨越空间、时间、阶层和年龄,而这段跨越“年龄”的情感则发生在刘金山所饰演的司机“华叔”和徐帆饰演的“Mary妈”之间。

《全球热恋》剧照
《全球热恋》剧照
刘金山、徐帆剧照
刘金山、徐帆剧照

  片中,独身一人的Mary妈大方得体、快乐开怀,她老来才开始学烧菜,最大的爱好就是弄花剪草,她给自己的三个女儿都起了花儿一样美丽的名字,玫瑰、百合和牡丹。在关心和期待着女儿们能有简单幸福的爱情和生活的同时,Mary妈没有想到一颗炽热的心也正倾心于自己——明星小女儿的私人司机华叔被这位开朗而美丽的单亲母亲深深吸引了。不过朴实低调的华叔碍于身份只能婉转地表达爱意,他总是穿着花团锦簇的衬衫为爱花如命的Mary妈鞍前马后,闲时陪着Mary妈插插花做做菜,借着鲜花传达爱意的华叔将他们那代人特有的细腻和温暖展露无疑。

  《全球热恋》虽是夏永康和陈国辉导演《全城热恋》后的延续之作,但与前作的关联不大,也是继《全城》后与二位导演再次合作的刘金山表示,新作外在的风格有一些童话和荒诞的特质,自己觉得相当有趣和鬼马。别看他在剧中的装扮相当前卫和时髦,实则是“华叔”含蓄的个性需要借助浮夸、花俏的外表勇敢表达,为他的爱争取一个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