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姜宏波作品获华表奖 《郭明义》受评优秀故事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4:32
姜宏波
姜宏波

《郭明义》海报
《郭明义》海报


  第14届电影华表奖8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揭晓,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姜宏波领衔主演的建党献礼片《郭明义》捧获优秀故事片奖。相隔3日,两部影视作品先后在飞天奖和华表奖亮相并获颁奖项,姜宏波进来可谓影视领域双花开,事业发展持续稳步上升。

  昨日,两年一度的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华表奖优秀故事片、优秀导演、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合拍片等20余个奖项相继揭晓。其中,以新时期学习实践雷锋精神优秀代表郭明义的真实故事为蓝本的建党献礼片《郭明义》获评本届优秀故事影片,主旋律电影在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郭明义》用以小见大的手法,展现了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并不平凡的雷锋式生活。该片由陈国星执导,不仅邀请侯勇、冯远征内地两位演技派男星连袂,更钦点实力派女星姜宏波独挑女一大梁。据悉,这是姜宏波首次出演的主旋律电影,能够获此殊荣令她十分欣喜。

  先是在开年大戏《钢铁年代》中饰演“麦草儿”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该剧亦在前几日的飞天奖中捧获二等奖,昨日,建党献礼电影《郭明义》也获得了华表奖的优秀故事片奖,姜宏波在这流火八月的确是大火了一把,影视作品均得到了如此的认可和荣誉可谓惊喜,也是对这位低调的女演员愈发出众的演技予以的充分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