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强飓风侵袭美国 斯皮尔伯格携妻搭私人飞机逃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9日14:06
面对强飓风,斯皮尔伯格带着老婆(下图)撤离纽约
面对强飓风,斯皮尔伯格带着老婆(下图)撤离纽约

强飓风侵袭美国 斯皮尔伯格携妻搭私人飞机逃命
  美国东岸遭遇强烈飓风侵袭,光纽约就有37万市民必须撤离,住在纽约的好莱坞明星也赶忙避难。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带着老婆搭私人飞机逃命,不过也有大明星选择不撤离,像《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茜卡·帕克和亚历克·鲍德温却选择死守家园。

  艾琳是近7年美国东岸面临的最强飓风,纽约市26年来首度发布飓风警报。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曾监制电影《龙卷风》,在银幕上制造骇人特效,真遇到飓风来袭,也只能拖着老婆远离纽约,大半辈子都住纽约的莎拉·杰茜卡·帕克风雨生信心,表示已做好准备:“我储存了足够的水、手电筒和电池,把会打破窗户的物品全都移开。”

  亚历克·鲍德温一度怀疑“飓风真的会来纽约吗?”发现情况不妙,赶紧采买补给品,他说:“除了水和电池,我还准备了拼字游戏字典、巧克力、小布什自传和瘦大腿机。”东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