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车永莉侯勇华表红毯秀 一袭粉色长裙飘逸柔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3:43
《郭明义》剧组亮相华表奖
车永莉,侯勇和金牌导演陈国星

车永莉侯勇走华表红毯秀
车永莉侯勇走华表红毯秀


  昨日,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周润发、章子怡、车永莉、侯勇等上百位明星加盟盛宴,此次盛会也成为史上最豪华的舞台、史上最强的明星阵容,这届华表奖也被称为历史上最盛大的一次。

  车永莉一袭粉色长裙,飘逸柔美,微风轻吹衣裙撩人,性感美腿若隐若现。相较其他明星每次盛会黑丝镂空等衣着,车永莉反其道行之,柔美大气成红毯焦点,与她同走红毯的是实力演员侯勇和金牌导演陈国星代表红色经典电影《郭明义》亮相华表奖,该影片最终获得优秀故事片奖。

  车永莉应邀为蒋雯丽的影片《我们天上见》颁发了优秀少儿影片奖,其表示,自己参演的影片获奖,又成为颁奖嘉宾,很开心,自己也会努力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