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昊获最佳文艺片演员奖 笑称“对不住”王小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7日17:19
秦昊发表获奖感言
秦昊发表获奖感言

秦昊获“最佳文艺片”男演员“
秦昊获“最佳文艺片”男演员“


  搜狐娱乐讯 首届乐视影视盛典于8月26日在北京举办,正在拍摄新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的秦昊,因获“年度电影最佳文艺片演员”奖而特别从拍摄地无锡飞回北京领奖。

  当晚,秦昊以一身笔挺修身的黑色西装携手身穿婉约礼裙的刘孜一起步入红毯,以俊男美女的组合惊艳亮相。后来,刘孜表示因自己穿了一双很高的高跟鞋,不得已拉来同候场的秦昊一起走上了红毯,让他当了一回自己的“护花使者”,并发微博感谢秦昊让她自如地走完红毯。

  在颁奖典礼上,秦昊对于自己凭借电影《日照重庆》摘得“年度电影最佳文艺片演员”奖表达了喜悦之情,并很幽默的说有些“对不住”王小帅导演,“当初,王小帅导演筹拍《日照重庆》是按照商业片的方向拍的,而今天我却因为这部片子拿到了文艺片演员奖,不知道这部商业片是算成功还是失败。总之,拿到奖很开心,感谢乐视。”

  秦昊自中戏表演系毕业后,就一直坚持自己的艺术理想,并通过《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三部电影成为获得戛纳影帝提名最多次数的中国男演员,如今拿到“最佳文艺片演员”的认可也可谓是实至名归,同时,今年秦昊将有《下一个奇迹》、《金陵十三钗》两部电影作品公映,也让大家倍感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