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毛岸英》获奖 宋轶坦言一切功劳归集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7:57
主演宋轶(右)与制片捧起飞天奖杯
主演宋轶(右)与制片捧起飞天奖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8届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曾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红色电视剧《毛岸英》以首部入围电视剧的身份荣获一等奖。主演宋轶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提及一切功劳归集体。

  在昨日下午的酒会中,红色剧《毛岸英》的主演宋轶、于晓光以及导演等悉数出席。女一号宋轶更是身穿粉色连身纱裙,高贵干净的气质宛若天仙一般降临现场,在红毯上分外夺目,成为全场镁光灯聚焦点。

  在颁奖典礼上,当听到《毛岸英》获得一等奖时,对于提前早已公布的结果,宋轶依旧难掩激动之情:“虽然事先已经公布,但是现场看到大家对该剧的认可我真的很激动,也是对我这个新人所塑造的刘思齐是一种肯定。但我知道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功于集体,没有导演以及这么好的剧本,也成就不了我们。”

  据悉,昨晚的颁奖盛况,也将于27日在央视八套20:00播出。宋轶也表示自己今后仍要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角色。另悉,由她携手王斑主演的人艺年度大戏《我们的荆轲》即将在本月底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