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热播 刘子威挑战“双面魔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50
刘子威爆发力十足
刘子威爆发力十足

刘子威武行扮相气势十足
刘子威武行扮相气势十足

《少林寺传奇3》中的“双面魔煞”刘子威
《少林寺传奇3》中的“双面魔煞”刘子威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自出炉以来,连续五年均以高收视率占据荧屏。该剧不仅对中国功夫文化进行完美诠释,更以强大的演员阵容著称,其中光线传媒旗下硬派小生刘子威在该片的第一部和第三部中分别扮演反面角色“千人斩”和“铁面青”,由于这两个角色均以功夫见长,并颇有魔性,刘子威一度被媒体评为“双面魔煞”。

  演员刘子威自幼习武,是打星中为数不多的“科班出身”的演员。他不仅有“套路国家一级裁判员”;“套路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资质,而且在04年全国大学生挑战赛中获得华北赛区冠军,此后于06年和08年两度参加春晚。在电视剧方面,刘子威更以其精深的武艺颇受垂青:《少林寺传奇3》中,他是内心复杂的铁面青;在电影《江山美人》中,他又化身冷面杀手,近日《少林寺传奇1》和《少林寺传奇3》轮番热播,更让刘子威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扮演的千人斩亦正亦邪,成为凝聚整部剧集线索的“灵魂所在”,为人称道;而第三部中他扮演的“铁面青”更是全剧的冲突点,由于该角色魔性十足,刘子威甚至一度被媒体称为“双面魔煞”。

  据悉,签约光线传媒后,刘子威以为数不多的“武打类男演员”的名衔而备受重视,并有望被打造成新生代的“武打巨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