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少林寺传奇》江浙夺冠 导演坦言早有预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1:10
少林寺传奇
少林寺传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都晓打造的大型真功夫剧三部曲《少林寺传奇》,其第三部《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在央视播出期间,作为本年度央视八套的重头剧目,不负众望的囊获了各地收视排名的冠军宝座,同时拿到全国收视排名前三的好成绩。

  在江浙地带,该剧所创下的高收视效应尤为明显,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以6.3%的高收视率持续火热银屏一月之久。而据了解此前《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在上海、山东、江苏等地区播出时久已经收视如虹,更创下山东地区近些年收视冠军的佳绩,十分引人瞩目。

  此次《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再度掀起荧屏风暴,都晓导演坦言自己对于江浙地带的好收视之前就有过预料。因前两部播出时就曾在当地创造过傲人的收视,都晓导演坦言对于江浙地带的观众们对真功夫剧的喜爱自己在播出前就已经很有把握。

  据悉,《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在结束央视八套的首轮播出后,又将于8月19日展开第二轮的上星播出。届时,河南、天津、四川、广东卫视都将播出该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