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热播 孙颖歆做新时代的功夫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6:48
《少林寺传奇》剧照
《少林寺传奇》剧照

演员孙颖歆
演员孙颖歆

  新功夫剧《少林寺传奇》三部曲在央八播出,女主角孙颖歆脱颖而出。孙颖歆是贯穿三部《少林寺传奇》的绝对女主角,戏中唯一的红花。亮丽的造型引起业界关注。被称为:最靓丽的功夫女星。

  孙颖歆在接受采访时说:拍《少林寺传奇》是一件非常艰苦的事情,要真打,就要学习功夫,把自己当做运动员而不是演员。受伤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因为都要亲自上阵。要站在50多米高的悬崖上往下跳,腿都是软的,但是不能打退堂鼓,一咬牙就扑下去。有时候周围几十杆枪乱刺过来,防不胜防,稍有懈怠,便会有毁容之险。面对这样的场面,要胆大心细。拍了五年,打了五年你,多次受伤,有一次从贺兰山上滚下来,腿部受伤,一个多月才好。但是为了不耽误拍摄周期,每天还要在助理的帮助下到现场。

  祁连山下、腾格里沙漠,由于天气变幻莫测,风霜雨雪沙尘暴。全部经历过了。剧组为了不破坏原有的拍摄计划,只能加班加点的补戏。在这次补戏中,女主角孙颖歆苦战两天三夜,近60小时未眠。文戏拍完又去打武戏,如此重复,只能在换场时候稍微休息一下,最后由于过度疲劳,而住进了医院。眼睛上长出了一个大疔,逼迫视角神经,只好回北京开刀做了手术。

  伤痕累累是这几年孙颖歆最大的收获。孙颖歆坦言那段日子虽然不堪回首,但是做为演员为了拍出好作品,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现在《少林寺传奇3》影响非凡,孙颖歆很高兴努力得到了回报,观众的认可就是最大的动力。

  “真功夫”已经成为《少林寺传奇》系列剧的大招牌,孙颖歆是真功夫电视剧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导演都晓开创的新功夫时代,孙颖歆已经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做新时代的杨紫琼。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