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婆媳亮相 李萍现场传授心得《婆婆也是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12
《婆婆也是妈》媒体见面会
《婆婆也是妈》媒体见面会

《婆婆也是妈》主演李萍
《婆婆也是妈》主演李萍


  搜狐娱乐讯 大型时尚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于8月25日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董璇携其“婆婆”李萍、高云翔、张谦、刘莉莉以及黄小蕾、何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悉数到场。据悉,该剧由新锐导演尹涛执导,全力打造具有时尚气息的家庭伦理剧,为观众呈现摸准时代脉搏的新婆媳相处之道。

  李萍现场被评“最纠结”婆婆

  在该剧中,李萍、刘莉莉、何晴联袂出演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婆婆,他们三人对儿媳妇轮番轰炸,展现了当下母亲对孩子的教育与相处之道。据悉,在该剧中,李萍饰演董璇婆婆,让这个无忧无虑,没心没肺,浪漫至上的儿媳在家庭相处生活中四处碰壁,婆媳关系紧张即将全面引爆家庭大战,她让该剧充满了火药味,现场被评为剧中“最纠结”的婆婆。

  李萍现场传授董璇婆媳心得

  虽然在剧中李萍和董璇婆媳关系紧张,但一向开朗而又大方的李萍现实生活中确实一个温柔的女人,这一点也得到了张谦老师的证实。李萍在现场直接祝福高云翔和董璇这一对新婚燕尔,并传授董璇婆媳相处之道。李萍说,很多人都觉得婆媳关系难处,其实是因为自己并没有把婆婆当亲妈看待,将心比心,如果儿媳妇把婆婆当亲妈一样对待,就不会有婆媳问题了。董璇心领神会,其实婆媳相处之道,即是新剧题目一样,婆婆也是妈这么简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