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要当“站定新娘” 医生不建议动手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08:54
Selina定婚期 录音送幸福几度哽咽
Selina(左)满心期待10月31日跟阿中的婚礼
Selina(左)满心期待10月31日跟阿中的婚礼


  中新网8月25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10月31日就要结婚的Selina,昨在微博透露因脚踝充血严重而询问医生是否需要补皮,因她希望透过补皮可以让自己在婚礼上当“站定新娘”,目前她只能站定不到5秒。但医生表示要等她疤痕稳定才能进行她想要的局部修疤手术;而其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则表示Selina目前Selina双腿肤色是暗红色居多,大腿有较多突起疤痕,问他Selina可能再穿短裙露腿吗?阿中苦笑说:“要看她心态了!但百分之百不能恢复原状了!”

  阿中昨表示因为Selina的膝盖、脚踝部位有疤痕增生,因此她想请医生把脚踝的疤痕剪开、切掉,然后再移植其他部位的完整皮肤来接合,而这也将会是Selina烧伤后的第4次植皮手术。

  但医生认为她的疤痕状态复原还算好,不建议她动手术,认为会浪费她出院后近7个月的复健成果。

  据悉,Selina在去年10月烧伤后,阿中11月看到她双腿怵目惊心的伤疤时,手上的iPad还当场吓得掉地上。

  阿中说当时她植皮后的皮肤呈现大红大紫色,湿湿的感觉让他不敢碰触,如今已变成奇形怪状的疤痕,有的地方会突起,暗红色与白色的肤色组合,脚踝则呈现瘀青的黑色。而目前Selina每天除了洗澡外,腿上的压力衣都得穿着。

  Selina在意外发生前,向来爱穿短裙秀美腿,问阿中Selina未来有可能再穿上短裙吗?阿中说:“这家伙(Selina)很难说,她常会有难以想象的动作,应该是看她心态。”再问Selina已真正接受双腿皮肤不可能恢复原状了吗?阿中迟疑两秒说:“我觉得还没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