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凯丽演绎善良母亲 三度牵手王小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3:59
凯丽
凯丽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闪婚》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在这部首度把“闪婚”现象搬上荧屏的家庭伦理剧中,“刘慧芳”张凯丽饰演了一位她从来没有涉及过的处于社会最底层、极为善良而又伟大的母亲。据了解,这是她继《中国家庭》和《善良背后》之后,与导演王小康的第三次合作。

  擅长家庭情感伦理剧题材的新生代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闪婚》,是国内第一部反映80后“闪婚”现象的电视剧。剧中,王小康的“御用演员”张凯丽饰演了一位善良而又伟大、异常疼爱子女的母亲。据悉,这一角色处于社会最底层,因为子女的“闪婚”遭遇了很多磨难,是张凯丽从未涉及过的角色。

  据了解,在此之前,张凯丽已经与王小康合作了《善良背后》和《中国家庭》,这两部电视剧在3月下旬分别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天津、云南等四家卫视后,都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在《善良背后》中,张凯丽演绎了一位失手杀人逃亡在外、几近疯狂的母亲,据王小康透露,她接到剧本后非常高兴,“终于等到一个可以释放自己的角色了”;而在《中国家庭》中,张凯丽则自毁形象,塑造了一个十足的富家恶婆婆形象,以至于她向导演抱怨:“我做了三十年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就毁在《中国家庭》了!”

  从杀人犯母亲到富家恶婆婆,再到处于社会最底层的善良母亲,张凯丽与王小康的三次牵手,分别演绎了三个性格、命运截然不同的角色。对此,王小康表示,他希望与他合作的演员,每次饰演的角色都跟以往完全不同,让他们探索从来没涉及过的领域,“我希望我用的演员在每部戏里都有一个很大的反差,不要重复角色,要有新的东西,有创造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